兔窝子

专门放我自己私设跟IF线的一些东西(´・ω・`)

那个平行世界【。


“说吧,你们想要怎样的惩罚?”

上课时莫雁的脑袋中了一架纸飞机,不用回头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他的两个学生,一对长相可爱的兄弟,他们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,哥哥德维特不是在发呆就是在睡觉,弟弟罗里不是在涂鸦就是在搞别的小动作。莫雁为此头疼不已,他不知道该怎么让这两个年仅六七岁的孩子乖乖听话,德维特还算是老实的,罗里却叛逆得很。

莫雁是他们的家庭教师,再过几个月他们就要成为一名正经的小学生了,其实莫雁的任务很简单,他只需要为他们预习课程,平时做个小测试就好了。在踏进这家子的大门之前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小孩子嘛,心性肯定是静不下来的,可是他太看小觑孩子的战斗力了,尤其是罗里,尽管这家伙每回测试都能轻松拿到满分,可在恶作剧方面更是一位佼佼者,而且油嘴滑舌狡诈万分。

小兄弟在听见老师的问话后,互相看了一眼对方,德维特先是低头道歉认错,罗里却仍是无动于衷——早就想到这个局面,可是继续放任下去不是办法。在莫雁来的第一天他们的父亲就说过了,成绩好固然重要,但若是不会做人那就什么都白费了。对,莫雁在心里念着这话,他抬眼看见罗里的眼神已经飘到窗外去了,他跟着对方的目光望过去,外面有一只狗趴在另一只狗背上,下半身正在……“罗里!!”

“老师它们在做什么?”

“这个你甭管!刚才在课堂上的事你快点道歉!”

“老师,可是是您说的呀,不懂就要问。”

“不准转移话题!!”

“老师,这是不是大妈们口中的狗男女?”

我的女神……

莫雁用手捂住脸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家伙,他自幼在救济会长大,身边不乏有难搞的小孩子,可是像罗里这样的他还是第一次碰见。最后他决定坚持自己的意念,把罗里拖到面前,语重心长地说你虽然聪明但是礼貌方面你得学学你哥哥。话还没说完,罗里的眼角就渗出了眼泪,莫雁知道他的伎俩,打算无视掉这状况继续他的说教,可就在这时候德维特跟着哭了起来。

“……?!!!”

“老师你不要责备罗里嘛……”德维特用手背擦掉眼泪,但是新的泪水很快又铺满了他的小脸,“罗里不是故意惹老师生气的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老师不要生气嘛呜呜呜呜……”罗里哭着扑进了莫雁的怀里,接着德维特也扑了过来。

莫雁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收拾了,虽然他看不见罗里泪水下宣布胜利的神色。



来源:麋鹿星

评论

热度(4)